从不BE业界良心。叶粉。不是cp粉。叶相关杂食。其实无CP全员向也很有爱。BBQall凡当凡all嗑。这里一墨。

【伞修】其实是小段子

*我知道我文笔渣而且逗比又短小

*看到这里的人我都谢谢你


01

这天,叶修接到了一个QQ聊天请求,对方的个人资料和QQ号都是一片空白,于是就好奇地和他聊了聊,发现他荣耀技术很强,尤其是枪系职业,然后就开始套话,越聊越觉得像苏沐秋,于是他翻了翻农历日历。

#爸比,我遇到苏沐秋了!!##今天不是鬼节啊?!#

02

君莫笑:竞技场来不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过两天吧,账号卡出了点问题

两天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修正场来吗

于是,君莫笑在竞技场和秋木苏碰了面。

君莫笑:你诈尸啊

秋木苏:没尸可诈

#今天还不是鬼节##保护环境,从火化做起#

03

君莫笑:你是人是鬼

秋木苏:鬼魂,谢谢

君莫笑:那你在哪儿上网的

秋木苏:奈何桥边,联网了

#强迫症快谢谢我##地府晚报:社会进入网络时代#

04

君莫笑:你哪儿来的电脑

秋木苏:勾魂使带下来的

君莫笑:那哪儿来的人帮你恢复账号

秋木苏:这有几个游戏公司内部人员

#勾魂使干得漂亮,伞哥面子真大##叶神内心激动得都不会嘲讽了#

05

秋木苏:看看我现在住的地方[图片]

君莫笑:卧槽这是烟雨楼?!

秋木苏:羡慕吧!

君莫笑:[图片]

秋木苏:卧槽欺负我没得过冠军?!我这儿早有电视了什么都看到了好吗?!

#烟雨楼就是承德避暑山庄里的那个,详细情况请百度一下##我们是冠军#

06

君莫笑:你都看见了?

秋木苏:嗯,都看见了

君莫笑:高兴吗?

秋木苏:你又退役了

君莫笑:我不会离开荣耀的

秋木苏:要是群殴带我一个

#再玩十年也不会腻##其实从未离去#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

© 一墨夜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